星币十。宝剑骑士。宝剑九。太阳。

[蓝雨篇]怎样正确辨别真假黄少天

奇奇怪怪的脑洞233333

主CP喻黄,以及职业选手群里一些微量可忽略不计的肖翔卢刘等。

————————————————————————————

黄少天走进蓝雨食堂的时候,早饭的点儿马上就要过了。他正准备和其他正闲聊的队员打个招呼,就看到诸人齐齐朝他看过来。

看到他,每个人脸上表情都变得精彩,一秒之内惊讶疑惑震悚痛苦的神情闪了一遍。

”喂喂喂你们怎么啦难道是今天本剑圣的出场过于帅气吓到你们了吗——“黄少天嚷嚷道,然后他自己也硬生生的停住了。

他看到自己常坐的位置上已经坐了一个人,正和旁边的喻文州说着话。

好像是听见了有些吵嚷的声音,这时他们两个都转头望过来。

坐在他位置上的人,分明就是他自己——应该说,是和自己一模一样的一个人。

 

卢瀚文放下手里的粥喊起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两个黄少——这是怎么一回事啊——“

”两个黄少。不行我想想都觉得头晕耳鸣。“徐景熙果断重点错。

”压力山大啊。“郑轩看看走进来的黄少天,又回头打量座位上的黄少天,觉得整个人都不太好。

李远拿起放在一旁的手机,开始在职业联盟群里大爆手速发消息。

八音符:喂喂喂你们知道吗!!!出大事了!!黄少变成两个了!!!现在同时出现在了蓝雨食堂!!!

瞬间下面排了一群疑问表情。

……

百花缭乱:大清早的说什么笑话呢。

生灵灭:    围观。

冷暗雷:    这是真的吗?

风城烟雨:难道是李远真心话大冒险输了?

八音符:    是真的!!!!绝对没错!!!我确定了很多遍不是在做梦!!!

鬼灯萤火:无图无真相。

鸾辂音尘:+1,求图求深扒。

海无量:   +2,求图求深扒。

风城烟雨:+3,求图求深扒。

无浪:       +4,求图求深扒。

……

刹那间又是排到了+50。

李远拿起手机就准备开始拍照,这时群里又跳出一条消息。

涛落沙明:是真的,现在整个蓝雨食堂充满了音波攻击,我觉得我听力已经开始下降了。

 

在几个人都在搞小动作的时候,两位正主已经对上了。站在食堂门口的黄少天瞪着已经从座位上站起来的黄少天,同时开口道:

”卧槽这是什么情况难道是我还在做梦吗为什么会有人在冒充本剑圣你以为本剑圣很好冒充的吗你到底是谁说清楚啊有本事来和我PKPKPKPKPKPKPKPK让我揭开你的真面目啊来啊来啊!“

声音重叠的效果很有意思。

站在食堂门口的黄少天怒道:”你谁啊你居然还想冒充我!你以为长得和我一模一样别人就认不出来了吗!还好意思坐在我的位置上和队长一起吃饭!队长小卢宋晓郑轩景熙李远你们都不要被他给骗了!!“

站在餐桌边的黄少天也不甘示弱:”我还想问你谁啊你!我今天早上可是起床洗脸刷牙和队长一起过来到食堂的冒充本剑圣的人是你才对吧莫名其妙!队长小卢宋晓郑轩景熙李远你们都不要被他给骗了!!“

“我去,莫名其妙的人是你才对吧?你伪装成本剑圣偷偷潜入蓝雨是想干什么!”

“喂喂喂你要点脸好吗!队长队长你来看一看啊这货居然说他是本剑圣啊我去!”

“&**@ %……%&%¥%&&**!!……!!!!!*&¥%¥!!!!!!!”

“@# %¥%¥#¥……@ %^&*&^%$#@ !!!!&*^$#%$#@ !!!”

中间还夹杂着卢瀚文的声音:“黄少啊啊啊两个黄少———等等黄少和黄少你们先停下来别吵了——”

 

“如果两个都是假的呢。^_^”一直托腮微笑看着这一幕的喻文州突然说话了。

食堂内立刻安静了下来,大家的目光落在了喻文州身上。所有人总算舒了一口气,放下了紧捂着耳朵的手,心里对队长的感激溢于言表。

两个黄少天啊!要不要人活了!众人默默吐槽。

 

此时,李远也将照片上传到了群里。

八音符:  [图0222].jpg

八音符:  求真相的来收图啊!两个黄少!货真价实!

君莫笑:  哟,今天早上群里挺热闹啊,什么事啊给哥看看。

沐雨橙风:……真的吗?

风城烟雨:……居然是真的?

扫地焚香:不是P过的吧?

灵魂语者:当然是真的!刚才两个人吵起来了,我觉得自己今天可能要去一趟医院。

逢山鬼泣:这是现场直播吧!!

鬼刻:       围观直播。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两个话唠吵架哈哈哈黄少天他活该哈哈哈。

君莫笑:   幸灾乐祸自重。

百花缭乱:滚滚滚

君莫笑:   呵呵,我倒想看看第二个张佳乐会不会和本尊一样幸运E,比如说夺得第二名什么的。

百花缭乱:叶修你大爷!

围观党们正看得起劲,这时忽然又有人说话了。

生灵灭:我说……你们是不是都没有想过,两个黄少天会给联盟带来的灾难?

…………全场肃静。

不论是参与讨论的,还是窥屏的,看到这句话顿觉后背一凉。两个话唠,两个神烦?天啊,能不能不想这事了?

没有人再说话了。直到……

一叶之秋:小事情你在说什么啊?!两个黄少天就两个黄少天,都是要打倒的对手。不过,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这哪儿跟哪儿啊!!众人抓狂。但是孙翔这一句,总算是打破了群里这死一般的沉寂。

君莫笑:   楼上的,又忘喝六个核桃了?

 

看到话题已经歪楼歪得十万八千里了,蓝雨食堂看群里消息的人都把目光收了回来。现在两个黄少天坐在喻文州两边,压低声音叽叽咕咕,一面狠狠盯着对方。喻文州抬眼看了看旁边的蓝雨群众,笑着说:“大家有没有什么好办法?”

想出好办法鉴别出黄少吗?挂念着直播的李远又偷偷拿出手机在群里打上一句。

八音符:现在局面已经被队长控制住了,正在想办法辨别哪个是真黄少。

顿时群里一群出主意的,什么让他们来竞技场PK啊,比一分钟里谁话多啊,哪位的垃圾话更精彩啊,复述一下某件事情经过啊等等等等。

这边卢瀚文先举手了:“昨天训练结束的时候少天前辈给我的糖是什么味道的?”

“昨天训练结束我没给你吃糖,队长不准。”两个黄少天异口同声。

“哎哎?回答正确啊?!”卢瀚文揉揉鼻子,苦恼道。

 

之后郑轩宋晓都试过了,两个人都对答如流。徐景熙本来想让他们各自拿出夜雨声烦账号卡的,结果两人齐声说账号卡在喻文州那里;就连喻文州问他们中午想不想吃秋葵鸡肉沙拉的时候,两人都是同步摇头满脸痛苦状。

”队长,没办法了啊,怎么救少天前辈啊。“卢瀚文绝望。

这时宋晓举起手机:”群里让黄少去竞技场PK的呼声很高啊。“

”要试试也行。“喻文州掏出账号卡,递给左边的黄少天。

左边的黄少天一边接过账号卡一边道:”队长队长,你要相信我啊!我才是黄少天!“

右边的黄少天抢话道:”闭嘴吧你说这么多干什么!要PK就去PK啊!队长不要相信他!“

喻文州看着两个人,露出一个淡淡的笑容:”我心里有数。“

心里有数!!蓝雨全队表示,他们觉得队长此刻的笑,那是十二分的高深莫测。

 

之后的竞技场PK表明,谁是黄少天依旧是一个未知数。

君莫笑:  啧啧啧,看来真的是真假难辨了啊。

石不转:  机会主义的风格两人完全相同。

无浪:     而且文字泡特别多特别大。

韶光换:  谢天谢地关了语音。

迎风布阵:哈哈哈哈!都继承了老夫的光荣传统。

君莫笑:  看来只有使用杀手锏了。

落花狼藉:叶神还留有后手?

君莫笑:  那当然,也不看哥是谁。

大漠孤烟:你上。

君莫笑:    呵呵。@  索克萨尔

海无量:    不愧是叶神。@  索克萨尔

冷暗雷:    不愧是叶神。@  索克萨尔

 一枪穿云:不愧是叶神。@  索克萨尔

 无浪:       不愧是叶神。@  索克萨尔 

残忍静默:  不愧是叶神。@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  不愧是叶神。@  索克萨尔

飞刀剑:     不愧是叶神。@  索克萨尔

生灵灭:     不愧是叶神。@  索克萨尔

…………

君莫笑:    不会吧文州,手残到这个地步也该回了啊?

索克萨尔: ^_^已经解决少天的问题了。

风城烟雨:是怎么解决的????

鸾辂音尘:同求问!喻文州大大求详细!!

沐雨橙风:蓝雨来个人讲讲啊!

八音符:  嗯…………队长不知道怎么就判断出来了……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TAT

鬼灯萤火:求详细过程吧。

流云:   就在两个少天前辈剑拔弩张的时候!队长忽然摸了摸一个黄少的头!另一个黄少很生气地就要冲过去!然后队长对第一个黄少说,你为什么要冒充少天呢?两个黄少都愣住了!然后假的黄少就噗——的一声化成了烟!然后就没有然后了,现在我们都被队长赶去训练了,马上要被收手机了!

飞刀剑:挺神的啊。

流云:   是啊!小别前辈你也这么觉得啊!

飞刀剑:……

风城烟雨:总觉得……

叶下红:很耐人寻味……

鸾辂音尘:这算是什么!只有我能认出你吗!喻黄真爱一生推!

沐雨橙风: 楼上楼上,讨论组小窗。

君莫笑:    文州还真有一手啊。

再睡一夏:玩战术的心都脏。

百花缭乱:排楼上!

冷暗雷:   张佳乐,张副队喊你认真训练。

君莫笑: 呵呵。 

王不留行:挺快就结束了。哪个是真的?

涛落沙明:迟到的黄少= =

海无量:我好想把这事告诉主席。

冷暗雷:主席吃了药吧? 

…………

 

两个黄少天的事就这样结束了。围观党们得到了围观的满足,八卦党们发掘了惊人的八卦,还有讨论组小窗的姑娘们,开了新的脑洞之后,喻黄合志已经开始预售了。

吃晚饭的时候,黄少天还是忍不住问喻文州:“队长队长你是怎么认出我的啊?”

喻文州慢条斯理地把碗里的秋葵夹给黄少天:”少天,不要扔秋葵。“

黄少天见喻文州不理他,皱眉用手肘碰他:”哎哎队长说嘛说嘛!“

”嗯……心灵感应?“喻文州笑道。

”队长你严肃点!虽然我也这么相信但队长这么心……咳咳,这么厉害一定不止这个原因的!“

”还记得你今天起晚了而假少天和我一道来吃早餐的吗?“喻文州说。

”嗯嗯。啊?!“黄少天点头,然后像是想起了什么,脸上的表情变得很精彩。

”少天,你觉得今天早上,你能起那么早吗^_^?“

 

 

 

评论(33)
热度(4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未负潇湘 | Powered by LOFTER